长沙福元西路三年后将添购物中心

市媒看长沙 | 2020-04-07 10:03:1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4月7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报道,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开福区福元西路上的[2020]长沙市013号地块,近日被长沙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8.25亿元摘得。根据竞买条件,该地块将建设集中式商业购物中心,预计在3年后建成开业。

  资料显示,该地块处于开福区原来的国营综合农场位置,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起始价为224260万元。宗地总出让面积164826.42平方米,由两宗地块组成,其中住宅地块S5、S17、S20,出让面积109583.16平方米,容积率≤3.0,建筑密度≤24%,绿地率≥40%,建筑控高<80米。商业地块S8-S11,出让面积55243.26平方米,容积率≤3.07,建筑密度≤48%,绿地率≥22%,建筑控高<100米。

  竞买条件明确,该宗地须开发建设集中式商业购物中心,其中竞得人自持经营面积不少于7万平方米,自持经营时间自竣工验收之日起不少于7年,集中式商业购物中心自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之日起42个月内须开业。

  另外,竞买条件中还要求,该地块建设住宅(毛坯)销售均价不超过10800元/平方米。且项目建设须符合安居型住宅管理有关要求,住宅户型面积不超过144平方米的户型不少于60%,优先首套刚需群体购买。竞得人按相关文件落实配建配套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的义务。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