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文体中心项目一期明年初对外开放

市媒看长沙 | 2020-04-22 10:14:56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4月22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和平)报道,记者21日从芙蓉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获悉,芙蓉区文体中心项目一期建设继主体完成后,目前外立面施工正在加速推进,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开放,届时将成为芙蓉区浏阳河畔的新地标。

  芙蓉区文体中心位于浏阳河大道以西、嘉雨路以东、万科金域蓝湾以北。尽管下雨,位于浏阳河大道的项目工地上主体已完工的大楼内,仍可见施工人员正在忙着施工。项目工地负责人介绍,该工地2月19日复工以来,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影响加速推进工程进度,有望明年初正式对外开放。

  项目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为4.79万平方米,由文化中心、市民活动中心、全民健身广场三部分组成,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文化中心位于场地西侧,由图书馆、文化馆、老年活动中心及地下室组成。图书馆设有24小时自助图书馆、采编加工区、各类阅览室、报告厅、特色体验馆等;文化馆与图书馆毗邻,设有展厅、教室、活动室、剧场及其他附属用房;老年活动中心设有展览室、活动室、教室、会议室等;二期位于场地南侧,由市民活动中心、广场及地下室组成。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