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力量之都 大美星沙等你来

市媒看长沙 | 2020-04-29 10:53:59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夏之恋 心之旅

  五一小长假长沙县夏季旅游产品精彩来袭

  袁吟 颜家文 黎岚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还在发愁不知道该去哪里?亲爱的朋友们,不妨陪同老人、领着孩子、带着爱人,驱车来长沙县,与夏天来场亲密的恋爱吧。

  到田汉故里放一曲高歌,到黄兴、杨开慧等先辈故居感受先辈情怀,寻找内心坚定的力量;

  到路口镇花田厝看浪漫花海,放飞思绪,放松身心;

  到果园镇吃花果虾,到福临烤香猪,让美味在舌尖绽放……

  【文润慧心·恋上研学】

  到长沙县,首先你会爱上研学。

  田汉故里一首歌。在田汉故里,看行进式情景演出《田汉与国歌》,解密国歌是怎么“炼”成的;在黄兴、杨开慧、徐特立等先辈故居,回望历史,继往开来;徜徉美丽茶园,采鲜茶、观茶艺、品茶香;走进三一重工、中联重科、远大集团、可口可乐等百强企业,看“中国制造”巨龙腾飞。

  【一见倾心·恋上美景】

  林木千万,花草璀璨。

  长沙县的美景,将让你爱得欲罢不能。

  影珠山、天华山,山山奇秀;捞刀河、浏阳河,清凉碧透。在果园镇花乐谷、新明有机农业文创园、路口镇花田厝看浪漫花海。

  【自在随心·恋上运动】

  到长沙县,你还会爱上运动、乐享健康。

  在室内,乐运魔方,潮玩新体验;麦咭运动不一样,孩子的天堂;星沙全民健身中心,突破自我、挑战极限!

  在室外,樱花谷漂流、花田厝漂流,消暑秘籍;开慧“微”徒步,从红色故里走到最美乡村,健康与美景同在。

  【怦然动心·恋上星空】

  长沙县,是越夜越精彩的。

  夜游浔龙河樱花谷,看灯光秀,烧烤、撸串、吃龙虾。多彩江背,锦绣江南,在流光溢彩中看小桥流水。

  青山里的慧润民宿、田汉戏剧艺术客栈、浔龙河星空木屋,你向往的民宿生活,都在这里。

  华灯初上,到星沙万象汇、中茂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看灯光璀璨,享潮流生活。

  【功夫匠心·恋上美食】

  在长沙县,你还可以体验舌尖味蕾真正的绽放。

  特色美食:果园镇花果虾,肉质鲜嫩可口、弹性十足。福临烤香猪、开慧烤全羊,外焦内嫩,口感极佳。

  星沙味道:熟悉的农家菜,绿色生态农产品,满满的幸福感。

  【乡土耕心·恋上民俗】

  见山望水觅乡愁。

  长沙县的民俗,将拨动你心底深处那根思乡的琴弦。

  在“手工制茶体验坊”,你可手工制茶,体验非遗文化。斗蛋、称人、送花神,二十四节气民俗活动,将让你重拾旧时记忆、乡间野趣。

  长沙县2020年“夏之恋”旅游线路推荐

  1 健康“微”徒步 美丽乡村游

  地点:长沙县开慧镇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飘峰山庄

  简介:5月4日,这条总计长7.5公里的线路,可以让你重温历史故事,领悟革命初心。

  咨询电话:湖南华天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18874996879

  2 遛娃记:长沙县银龙村探秘

  简介:这条线路时长2天1晚,可以感受大树、小草、阳光、

  微风,下地体验农耕,享受汗流浃背的愉悦。

  温馨提示:节假日和每周六发团

  咨询电话:长沙非凡旅行社:13874930335

  3 自由行:绿野仙踪田汉&浔龙河

  价格:套餐一:329元/套,赠樱花谷门票2张;套餐二:389元/套,赠188元麦咭运动不一样1大1小套票。两种套餐均含1晚田汉艺术客栈、早餐2份(1.2米儿童免),田汉艺术园、田汉故居门票。套餐限时秒杀100套。

  咨询电话:长沙非凡旅行社:13874930335

  4 向往的田野

  简介:参与活动的家庭可以一起互动游戏,可以参与插秧等农活体验,可以在草地野炊,也可以一起来一场草地足球赛等。5月1日至5月4日天天发班。

  咨询电话:湖南省中青旅小鹿亲子:13787218922

  5 金桥小茶农

  简介:参与活动的家庭可以一起互动游戏,一起采茶制茶、采摘芦笋,还可以手握鱼竿钓龙虾,下午品尝糖油粑粑配擂茶。5月1日至5月4日天天发班。

  咨询电话:湖南省中青旅小鹿亲子:13787218922

  6 杨立三故居+三珍虎园+湘丰茶博园一日游

  简介:这条线路发班日期为每周三、周六、周日,除了重温历史,还可以到华东最大老虎园三珍虎园与老虎“近距离接触”,随后还可以在茶园品茶、采茶。全程纯玩零购物!

  温馨提示: 8∶30 在长沙锦泰广场地铁口集合上车

  咨询电话:长沙山水洲城旅行社:13507497931

  7 黄兴故居+锦绣江南生态景区+金洲村一日游

  简介:这条线路发班日期为每周三、周六、周日,你可以参观完故居后,到锦绣江南生态农庄让身心放松,前往山清水秀的金洲村,行走在河岸边彩色游步道上,中午再去品尝有名的江背大片肉……

  温馨提示: 8∶30 在长沙锦泰广场地铁口集合上车

  咨询电话:长沙山水洲城旅行社:13507497931

  长沙县五一期间百万惠民

  今年,长沙县硬核投入4300万元用于支持文旅业发展,其中投入500万元的“你消费我买单”活动已经让不少市民在清明节期间乐享优惠,五一节前,长沙县又通过多种途径,向市民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五一去哪儿?来大美星沙吧。在这里,你消费“她”买单!亲爱的读者朋友,请拿起你的手机,扫码领取20万元长沙县五一旅游电子消费券。(活动时间:4月29日8∶00—5月1日16∶00)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