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有吃有玩“有文化” 5天揽金近4亿元

市媒看长沙 | 2020-05-06 10:50:3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5月6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游 通讯员 李丹 袁吟)报道,有吃有玩还可享文化大餐,这个“五一”假期,来自株洲的游客龙莎莎在田汉文化园体验了一把乡村文旅融合的独特魅力。景区内赏高品质演出、夏日精品旅游线路走红、乡间民宿一房难求……记者从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了解到,截至5月5日,长沙县共接待游客47.31万人次,同比增长6.8%,旅游总收入3.93亿元,同比增长16.4%。乡村旅游、亲子游、红色旅游等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器乐合奏、戏曲联唱、歌舞表演……“五一”假期,在长沙县果园镇田汉文化园内,台台好戏轮番上演,吸引游客纷纷驻足观看。这是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助力旅游行业尽快复苏,首次开启的惠民演出进景区活动。文旅大餐线上线下皆有丰盛供应,该局还在线上开展 “全城共读”悦读答题、公益云课堂“缤纷四季”手工创意活动、“听我来讲故事”绘本故事音频作品征集活动等。

  今年,为吸引更多游客来长沙县游玩,长沙县投入4300万元用于支持文旅业发展。“五一”假期,长沙县更是推出5条夏日精品旅游线路。多家旅行社乘势推出多条亲子游、红色游、踏青游等高性价比旅游线路,红火的乡村旅游也带旺了民宿经济。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