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道吾山: 110千伏变电站计划月底建成

市媒看长沙 | 2020-05-19 09:22:5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5月19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李波 )报道,施工人员头顶烈日对110千伏新架线路终端杆塔上架设导线收紧;配电室内,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电雷锋)共产党员突击队正紧张地进行着设备调试……记者18日在110千伏道吾山变电站建设施工现场看到,电力建设人员正在做变电站安全、零缺陷投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这一“630攻坚”重点项目如期启用。

  110千伏道吾山变电站位于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道吾山脚下的杉松村,是长沙电网“630攻坚”重点项目之一,计划于5月底建成。该变电站投产后,将是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负责运维的浏阳市第17座110千伏变电站,将极大缓解浏阳道吾山片区用电需求,为该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劲电能。目前变电站的设备调试和线路设备安装已进入最后紧张阶段;变电检修人员对新设备安装进行跟班验收;变电运维人员重点针对站内消防器材、设备双重名称牌等进行整理。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