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融资信息技术人才服务 171家企业加入金霞商会“朋友圈”

市媒看长沙 | 2020-05-21 09:23:5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5月21日讯  长沙晚报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李双妍)记者20日获悉,开福区金霞经济开发区商会已经成立,目前发展会员171家。商会将创新经济服务工作,积极为会员提供融资、信息、法律、技术、人才等服务,突出以规范自身建设激发商会活力,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军当选为第一届金霞商会会长。据了解,金霞商会会员单位涉及现代物流、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软件信息服务等领域。金霞商会将致力于发展一流的产业,培育一流的企业和企业家精神,造就一批“专精特新”、单项冠军、瞪羚企业和独角兽企业,打响“金霞智造”品牌,提升行业话语权。

  此次,金霞商会的成立突出以社会团体组织抱团取暖、资源共享、提振信心,切实激发企业自主自觉“转危为机”和加强转型升级的内生动力。目前,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企业数量已达8000余家,其中“四上”企业214家。随着疫情影响的“后时代”来临,企业在上下游产业链、业务订单、用工招聘、运营成本、融资产品等面临的一些困难陆续凸显。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园区创优服务环境,充分发挥中央、省、市各级政策的叠加作用,已两次累计兑现2761万元用于暖企纾困。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