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唯一税收过亿的单栋楼宇!新长海服务外包基地,用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

市媒看长沙 | 2020-08-06 17:07:5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8月6日讯  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对制造业的鼓励和支持,根据最新实施的制造强国战略纲领——“中国制造2025”计划:2025年,中国将迈入制造强国行列。与此同时,长沙的发展也是如火如荼, 自2015年,长沙经开区加大了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着重改善营商环境,自2016年起,每三年出台新的扶持政策,吸引了大量外地、外区企业落户长沙经开区,同时加快并保障了本土企业发展。

  随着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振兴实体经济,使工业地产在星沙这片热土上,逐步发展壮大。位于板仓南路与向阳路交界处的新长海服务外包基地,便是其中一个缩影。

  定制化办公

  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新长海广场总体108亩地,由34亩工业用地和74亩商业用地构成。其中34亩工业用地,立项为新长海服务外包基地,是新长海发展集团在长沙经开区投资开发的第一个产业园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2万方,由3栋高层孵化楼构成。

  “我们定位非常精准,只做纯办公。无论是创业个人、创业团队或是区域总部,都能在这里找到相应的产品。”新长海服务外包基地招商营销总监陈婷说道。针对客户的需求,新长海提供了多种发展模式:全装全配的众创空间,如新长海办公PLUS;提供毛坯供客户自主装修;结合客户需求进行定制精装等。创业基地的重资产投入,使得企业能够在此轻资产运营。

  除此以外,园区配套也是新长海的一大亮点。项目毗邻中茂城商圈,文和友、徐记海鲜、18般等多家知名餐饮入驻新长海广场,为企业的商务接待、员工食宿提供了便利。

  个性化服务

  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

  截至目前,新长海服务外包基地已吸引了中国平安、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北汽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

  “最近我们在与新长海进行新一轮签约,准备把这一层全部买下来。”湖南大湘人力资源集团是一家经营人才市场、人才网、人力资源外包的服务企业。总经理陈有诚于2014年将企业搬至新长海,随着近年来公司业务、人数的全面铺开,办公用房也随之扩张,公司影响力正逐步加大。陈有诚更是直言:“新长海是块福地!”

  在对企业的服务上,新长海企业服务站更是尽心当好企业“娘家人”。从企业入驻前,企业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们会第一时间对接政府各部门、银行、金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财务公司等专业的服务机构。同时,为企业申报租赁补贴、购买补贴,并帮助企业入规等。“通过我们报上去的企业基本都是100%通过。”陈婷告诉记者。

  在新长海,享受到企业服务站帮助的企业家不占少数,湖南恩安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杰便是其中之一:“我们是2019年3月把办公地方搬到新长海的,当时大家不知道这是家创业基地,后来工作人员找到我们,给我们宣传一些免税政策、购房补贴、贷款免息等,让我们坚定了在这里工作的信念。”

  多元化招商

  后疫情时代下实现“腾笼换鸟”

  制定三定服务机制、每周走访企业、每月及时反馈客户问题、每季组织园区企业交流活动......如今的新长海服务外包基地,已形成一套成熟稳定的服务流程。企业服务站重点围绕在政策、资金、人才、市场、渠道的需求上给客户赋能。建立资源平台,不断发现新资源,打造专属资源。

  今年1月,来势汹汹的疫情,使得多家中小微企业发展受阻。据悉,2-3月新长海受疫情影响退租面积达1万多平,招商团队迅速反应,加快招商进度。“从4月开始,我们招商引进一大批外省、外区的优质企业,换了一批实力较强,前景很好的企业进入园区。”疫情之下必有作为,新长海不仅弥补了退租的损失,还成功实现了一次“腾笼换鸟”。新长海地块不大,但缺充分地发挥了土地价值。据了解,目前新长海数码中心3A栋是长沙县唯一税收过亿的单栋楼宇。

  “传统的房地产,讲究地段。产业地产更讲究产品。后疫情时代,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让企业更好地在此成长。”陈婷说道。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