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启动“点亮万家灯火·望城‘职’等你来”系列招聘活动

市媒看长沙 | 2020-08-17 11:04:44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8月17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华 实习生 郑晓雪)报道,14日,以“相约雷锋家乡,共建现代化新望城”为主题的长沙市望城区点亮万家灯火·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举行,拉开了“点亮万家灯火·望城‘职’等你来”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

  在本次专场招聘会上,5100余名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退役军人、退捕渔民等各类城乡求职者竞聘112家用人单位提供的6000余个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者680余人。据悉,今年以来望城区就业局势持续稳定,1—7月,全区城镇新增就业5066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39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

  据介绍,今后为进一步服务用工企业和广大务工群众,望城区还将全方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一是完善“望城就业通”微信公众号功能;二是大力推广“湘就业”“长沙就业”“望城就业通”等线上平台;三是发挥区人力资源市场的招聘主渠道作用,定期收集、发布企业用工需求;四是全面落实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11”就业服务,畅通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渠道。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