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海外业绩“逆势”增长 前7个月挖掘机同比增长13.8%

市媒看长沙 | 2020-09-23 08:50:1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23日讯  长沙晚报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玲)记者22日从三一重机首届线上全球代理商峰会获悉,三一海外业绩“逆势”增长:1-7月全球挖掘机总销量下滑18%,而三一挖掘机同比增长13.8%。

  据悉,近三年三一出口复合增长率、年利润增长率都在30%以上,销售额连续6年过百亿元,企业出口规模、增速稳居行业头名。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介绍,“产品、渠道和人才”是其海外业绩突破的三个关键。

  三一印度代理商Janardhanan表示,疫情之下,三一对数字化建设的重视以及支持区域金融服务的成果显著,目前,印度市场正逐渐恢复正常,今年有望取得较好的成绩。

  记者了解到,除了印度,三一菲律宾由于防疫得力,疫情对其带来的影响较小,目前,当地市场也开始复苏,市场需求仍然巨大。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