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争当新时代全国文明城市排头兵

市媒看长沙 | 2021-01-06 09:28:0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6日讯   长沙晚报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5日,宁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建设更高水准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陈刚出席。

  2020年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正式授牌宁乡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多年来,宁乡市委市政府顶层设计、精心谋划,宁乡党员干部全员上阵、不遗余力,宁乡群众主动配合、积极奉献,用自觉、自律、自我提升的文明行动,写就了宁乡文明程度的点滴进步。会议为宁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文明市民进行颁奖。

  陈刚强调,城市文明提升是一个永恒课题,宁乡创建成功,既是城市发展的里程碑,也是接续奋斗的新起点。要以新思想引领城市发展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培养时代新人,让新思想真正融入创建工作。以新发展理念涵养城市文明气质,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始终恪守创建为民的根本宗旨,按照“四精五有”要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以独特优势资源铸就城市内在之魂,充分挖掘和运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打造文旅融合的高地,坚持以文化人、以文兴城,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努力争当新时代全国文明城市的排头兵,在大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长沙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