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运动嘉年华 三湘四水动起来

市媒看长沙 | 2021-01-21 09:15:2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月2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宁莎鸥 通讯员 文清 傅一帆)报道,1月20日,“健康湖南 云动潇湘”湖南省首届体育云动会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将由50个竞赛项目组成,预计将吸引10万人参赛,让大家通过手机借助“云平台”就能一起运动。

  据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介绍,湖南省首届体育云动会时间为2021年1月至11月,由云竞赛、云活动两大板块构成。“云竞赛”板块由竞技类、展演类、湖湘特色类和绿茵小将云海选四个大类、50个竞赛项目组成;“云活动”板块包含助力视频、大师赛、百佳评选、湖湘健影秀、优秀参赛视频推荐等五个云活动项目。预计首届云动会将有超过10万人报名参赛,吸引数千万人直接关注。

  发布会上,湖南省首届体育云动会首批启动了体育舞蹈、绿茵小将云海选、花式篮球、湖湘特色体育展演、五子棋、国际象棋、跳绳、幼儿啦啦操、校园武术段位拳展示、体能王、数独运动等11个大项比赛。

  参赛者借助云平台,可不再受时间、空间限制,一部手机就是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赛道和钥匙,就是湖南体育与科技的最美好遇见。同时,体育爱好者还可以通过“健影秀”分享自己的运动健身体会。云动会还将为残疾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群体设置专项赛事。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有兴趣者可关注体育云动会二维码报名参赛。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