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民营企业招聘周本月底启动

市媒看长沙 | 2021-04-16 11:39:2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4月16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静 通讯员 李朝君)报道,15日,首届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公共就业服务合作会商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旨在迅速贯彻落实4月10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第三届市委书记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区域合作会商与协同推进机制,加快推进长株潭公共就业服务一体化,助力长株潭区域一体化发展。

  会上,长株潭三市人社部门围绕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开展长株潭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联动组织开展高校毕业季活动、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一体化建设、探索劳务协作合作机制等议题深度探讨、达成共识,三个方面的合作事项取得实质性进展。首先会议明确三市将联合开展长株潭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定于4月下旬在长沙市举办启动仪式,随后三市联合开展巡回招聘会。此外,三市还将联合开展高校毕业季活动,计划从5月起,通过共同推送一封信、两个指导(就业创业云指导、现场指导)、三个清单(政策、岗位、服务),组织高校座谈会及进校园招聘等活动,推进高校毕业生就地就近就业。会议还明确,三市将联动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会上讨论了长株潭三市社区(村)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标准化服务手册,从重点群体服务、业务经办流程、服务制度三个部分进行规范,统筹推进三地公共就业服务线上线下平台一体化、标准化服务建设。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