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5G远程操作机械,中联重科问你来不来(智能制造看长沙)

市媒看长沙 | 2021-05-11 10:20:2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19日举行

  可5G远程操作机械,中联重科问你来不来(智能制造看长沙)

中联重科ZCC13000超大型履带起重机入场。 丁未供图 


  星辰在线5月1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丁未)离19日举行的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还有一周多,重装设备陆续入场。记者从正在加紧布展的中联重科了解到,该公司生产的ZCC13000超大型履带起重机将向人们展示“国之重器”的力量之美、“机甲战士”的智慧之美。

  ZCC13000超大型履带起重机有178米高,额定起重量220吨,在国内首创采用双臂架设计,起重重量大,通过手机App可对设备工况进行监测,智能化程度高,在我国许多大型风电设备吊装中显示不凡身手。

  此次,中联重科携9大系列46款智能产品入场。除工程起重机械外,中联重科参展产品各具亮点:核心部件全国产化的矿山机械,全球首款最高大跨距举高喷射消防车的应急装备,最具口碑的凌云系列混凝土机械,全新研发的建筑起重机械、土方机械等。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全面展现中联重科持续创新研发取得的新成果。

  中联重科将设置“5G体验中心”,观众可通过5G技术远程操作挖掘机、泵车、塔机,现场领略工程机械+5G技术的科技感。此外,智能搬运“机器人”——中联重科激光导航AGV也将首次进行无人化演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