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育英三小预计8月投用 今秋计划招生10个班

市媒看长沙 | 2021-05-14 09:42:3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5月14日讯  长沙晚报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颜家文)记者13日从芙蓉区获悉,芙蓉区育英三小目前正在进行装修装饰及设备安装等扫尾工作,预计今年8月底投入使用,今秋计划招收10个班。

  育英三小建设项目位于芙蓉区邮电路和东屯路交会处,占地约26亩,总建筑面积16852.93平方米,包括两栋教学楼、科技楼、体艺楼等,规划教学班级30个,学生人数1350人。项目负责人刘硕介绍,育英三小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全部竣工,施工质量与安全文明施工得到市住建高度评价,有望提前完成主体交付。

  “今年秋天计划招收一至四年级10个班,其中一年纪6个班。”育英第三小学彭莉乔校长说,学校将发挥育英集团品牌优势,按照“葵花少年1234”的育人目标及课程体系,即一手好字、两门语言、三项技能,在校园课程中实现体艺2+1特长;四类实践,即劳动实践、科学探究实践、智能创新实践、社会服务实践等课程,培育既有渊博学识又有社会担当,既能坚守传统美德又能开拓创新的葵花少年。

  今年,芙蓉区将紧扣“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打造芙蓉幸福教育升级版”这一目标任务,以“名校再造、中学崛起、幼教提升、管理赋能”为抓手,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建设,除育英三小外,还将建成4个公办幼儿园,共新增学位2550个;中学将推进东雅中学建设,并确保2021年秋季投入使用,新增学位3600个,让“家门口的好学校”越来越多。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