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长沙市城区体育中考总分40分

市媒看长沙 | 2021-07-20 11:00:1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2022年起,长沙市城区体育中考总分40分

  纳入学生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增加立定跳远和1分钟跳绳、200米泳项目

  星辰在线7月20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岳霞)记者19日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增加考试选项,在原项目基础上增加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和200米泳。从2022年起,长沙市城区体育中考总分40分,纳入学生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

  目前,长沙市体育中考测试项目包括素质类必选项目(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素质类选考项目(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或实心球2选1)、技能类(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3选1)三大类。

  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项目不变。素质类选测项目:在原项目基础上增加立定跳远和1分钟跳绳。具体是:男生引体向上、原地正面双手头上投掷实心球、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4个项目中任选1项;女生仰卧起坐、原地正面双手头上投掷实心球、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4个项目中任选1项。技能类选测项目:在篮球绕杆运球、足球绕杆运球、排球向上垫球的基础上增加200米游泳,4个项目中任选1项。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