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安城市自查工作首次会议召开

市媒看长沙 | 2021-07-28 10:49:4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对标评审要求 确保完成自评

  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安城市自查工作首次会议召开

  星辰在线7月28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27日,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自查工作首次会议召开。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出席。

  2015年9月被列为第二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试点城市以来,长沙市紧扣创建要求,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建立起从农田到餐桌的全方位监管体系,构建“党政同责、四级联动、企业主责、全域创建”的工作格局,食品安全状况稳定向好,食品抽检合格率达98%,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持续提升,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的食品安全事故。

  为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创建评审工作,张庆和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全市自评检查,主动接受专家组的监督检查。要严格按照创建指标要求,主动配合检查,客观详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让专家组真实掌握长沙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帮助把创建工作做得更好。要保证整改见实效,主动认领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短的时间剖析原因,完成整改。要夯实基础工作,对标评价细则和工作要求,做好资料准备、现场准备和示范经验总结,即日起对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实行周调度,确保自评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