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百名青商奋进“三高四新”座谈会举行

市媒看长沙 | 2021-09-18 11:33:3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青商力量

  长沙百名青商奋进“三高四新”座谈会举行 谭小平出席

  星辰在线9月18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17日,长沙百名青商奋进“三高四新”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讲话,他勉励青年企业家要专注做好自己的企业和事业,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长沙青商力量。

  今年4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启动实施“同心长沙建设八百工程·长沙百名青商‘长青树’培养工程”。长沙在青商等8个领域和群体建立人才库,每个领域明确100名左右代表人士进行重点培养,称作长沙统一战线“八百工程”。青商们在各自领域行业奋发作为,成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生力军。

  座谈会上,王道耀、沈福安、邵帅、张鹏、周博文、李奇、雷亭、谢江岸、任晓麟、谢亚东、刘洋、伍定均等12位青商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实际畅谈经营企业与个人成长的收获体会。

  谭小平寄语各位青商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担当传承湖湘文化经世致用、实事求是传统的使命,向现代湘商的重要代表范旭东学习,传承其身上体现的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国际视野等企业家精神,做优做强企业,让长沙青商“长青树”结出丰硕成果。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