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市媒看长沙 | 2021-09-18 11:38:2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在一线项目建功立业

  长沙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星辰在线9月18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彭玮蔚)17日,长沙“助力‘十四五’建设新高地”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启动暨2020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颁奖仪式在湘雅路过江隧道工程项目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出席。

  会上,授予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单位“长沙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长沙大王山旅游基础设施项目装配部(钢结构安装)等10个班组“长沙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班组”荣誉称号,同时命名为“长沙市工人先锋号”;授予王巍巍等10人“长沙市2020年度重点建设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授予“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

  芮英姿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形成劳动竞赛的好传统、好风尚,通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示范引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紧扣竞赛主题,着力在创新形式、强化保障、拓展领域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把开展劳动竞赛的重点放在基层,努力把班组建设成为职工技能竞赛的主擂台、主平台和主舞台。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