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星沙制造成为高质量代名词

市媒看长沙 | 2021-10-14 17:06:2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让星沙制造成为高质量代名词

  长沙县首届县长质量奖评选启动

  长沙晚报10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13日,长沙县首届县长质量奖评选启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亲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庆和出席。

  近年来,长沙县围绕食品、汽车、工程机械等重点企业开展“百千万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安排质量强县经费45121.3万元,确保了质量强县、质量提升、质量奖励等各项工作的经费。全县目前有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1家、获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企业4家、获长沙市市长质量奖企业2家。县长质量奖将是长沙县最高质量荣誉,长沙县将以此为抓手,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强化标准示范引领,加快质量基础建设,推广精品品牌工程,推动各行业的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参加首届县长质量奖评选工作。

  张庆和强调,长沙县要在深化认识中抬高质量发展坐标,加快建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推动形成“产品品牌+产业品牌+企业品牌”的雁阵体系,让“星沙制造”成为高质量的代名词。要在产业升级中提升质量创新水平,聚焦产业链关键环节,提高产业质量竞争优势。要在深度融合中夯实质量基础建设,在标准制定、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领域深度参与国际合作,助推星沙企业、星沙产品、星沙服务迈上更高台阶。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