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作为湖南省优秀创业城市展示项目参加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活动

市媒看长沙 | 2021-10-15 14:41:49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10月15日讯据智慧长沙10月15日(长沙广电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 彭文茂)报道,10月14日,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天心区作为湖南省优秀创业城市展示项目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以“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各地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打造劳务品牌方面的创新实践及工作成效。

  

  开展此次活动是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既是搭建成果展示的平台,集中展示各地创业就业工作和劳务品牌建设经验亮点、特色成效,更是搭建交流研讨的平台,促进各地围绕就业政策、创业服务、劳务品牌等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专题研讨。

  

  天心区以“创业到天心,乐享新天心”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网红天心、创业长红”的特色服务,更将本区“网红顶流”的创业品牌—茶颜悦色、文和友带到了展示现场,满满的天心活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纷纷前来听天心故事、品天心美食,为天心点赞。

  

  此次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天心区在积极推广自身特色品牌的同时,积极学习全国各地的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为更好地服务天心区创新型城区建设充电、加油。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智慧长沙】

标签:天心,创业,服务,项目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