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作为创业型城市代表亮相全国展示交流活动,天心区创业就业经验获点赞

市媒看长沙 | 2021-10-18 12:21:4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网红天心成创业明星

  长沙作为创业型城市代表亮相全国展示交流活动,天心区创业就业经验获点赞

  星辰在线10月18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斌 通讯员李旦)14日-16日,长沙作为创业型城市代表在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中亮相。17日,从长春回长的参展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沙文和友、茶颜悦色等创业品牌故事受到关注;作为长沙市参展的唯一代表,天心区参展团队创业就业经验获全国同行点赞。

  参加本次活动“城市创业展”的有长沙市、岳阳市、湘西州、常宁市。在长沙市展馆,现场制作的天心区创业产品茶颜悦色奶茶、文和友小吃等网红食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天心区以“创业到天心,乐享新天心”为主题,充分展示了“网红天心、创业长红”的城区特色,参观者纷纷前来听天心故事、品天心美食、为长沙点赞。此次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天心区在积极推广自身特色品牌的同时,积极学习全国各地的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为更好地服务天心区创新型城区建设充电、加油。

  此次活动以“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全国各地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打造劳务品牌方面的创新实践及工作成效,是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