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10日开幕

市媒看长沙 | 2021-12-08 10:46:1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12月8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 斌)长沙市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启动式暨2021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将签约一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今年博览会已举办到第二届。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将围绕”智慧赋能 智造融合 智创未来”方向,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产业落地的前沿进展,广泛传递城市数字化转型的理念与价值,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现新跨越。

  博览会由展览展示、开幕式、会议论坛、专项活动四部分构成,采取“1+1+4+N”模式,即1场启幕式、1场主题论坛、4场议题论坛、3场专项活动以及若干场各具特色的展会活动;展览展示规模进一步扩大,线下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还将升级线上直播平台。

  本届博览会将打通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联动产业链上下游,聚集人工智能产业巨头,全方位展示国内外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成果。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