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力保春节市场货足物丰价平 商超备货最高增加30%

市媒看长沙 | 2022-01-24 09:24:4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24日讯 长沙晚报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卓 通讯员 杨琴)23日,开福区成立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民货足、物丰、价平。城北各大商超、电商目前均已最高增加30%备货量,米面油盐等生活必需品至少可供周边居民30天不断档。

  连日来,开福区商务局牵头区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和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全力保障全区重点商超市场春节供应。麦德龙商场四方坪店是长沙市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重点企业,从调料到粮油,从配菜到鲜肉,货架上琳琅满目,每天都有特价年货供消费者选择。

  沃尔玛长沙开福店则为市民的衣、食、住、行提供一站式购物。记者在现场看到,春节家常餐桌上必备食材猪肉、筒子骨都放出9.9元/斤的超低价。卜蜂莲花、华润万家、盒马鲜生等连锁超市各种产品一应俱全,市民在喜庆的氛围里挑选年货,收银台前排起长队。

  为保市场供应和秩序,开福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整合各部门、街道与大型超市、电商平台、大型餐饮门店、农贸市场、社区便利店、提供预制熟菜的“中央厨房”配送平台等机构,力保供应。全区重点超市卖场和生鲜电商也在日常供应量的基础上,再增加20%~30%的备货量。米面油盐等生活必需品的仓储量均可供应周边居民30天。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