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 主次干道24小时守点巡查

市媒看长沙 | 2022-01-30 09:39:2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30日讯 长沙晚报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媛媛)“洞井路桥(民政段)、东塘立交桥等部分桥梁存在少量积雪,已迅速处置。” “二环线、万家丽高架等地暂无结冰现象。”降雪来袭,从28日晚至29日,雨花区各部门以及街(镇)迅速行动,有条不紊做好值班值守、融雪除冰、隐患排查、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从28日至今,雨花区城管系统出动应急人员近3000人、车辆设备230余台,对全区主次干道及重要点位进行24小时守点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全力保安全、保畅通。

  桥梁是道路安全的重要关注点。雨花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组织13个路况巡查组、1800名应急人员,连夜对辖区内易造成结冰隐患的桔园立交桥、高桥立交桥、桂花立交桥等20余处桥梁展开守点巡查,每小时进行一次监测上报。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