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牵手今年以来第七家“500强企业”

市媒看长沙 | 2022-05-07 09:59:1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集祥

  原标题:岳麓区牵手今年以来第七家“500强企业” 东方雨虹将成立湖南区域总部,致力于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星辰在线5月7日讯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洪虹 通讯员 刘铭)报道 “东方雨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尽快实现投产见效,在助力岳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5月6日,随着签约完成,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岳麓区政府达成在岳麓区成立湖南区域总部的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这已是今年以来岳麓区牵手的第七家“500强企业”。

  据了解,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2021年《财富》杂志中国企业500强,排名433位,是国内建筑防水行业第一家迄今也是唯一一家主板上市企业。公司于2008年9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目前市值1400余亿元,是中国建材行业市值规模第二大的企业。此次在岳麓区成立湖南区域总部,将致力于为湖南片区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