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1000万消费补贴来了!

市媒看长沙 | 2022-06-16 11:13:58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长沙产品长沙造系列活动之装配式装修和绿色建材家居消费节在雨花区开幕。 图片均为全媒体记者 周游 摄)

  星辰在线6月16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周游)报道 消费是最终需求,也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引擎。6月15日,由长沙市商务局、雨花区人民政府指导,雨花区商务局主办的“环保材料给补贴·幸福家居更健康”2022年装配式装修和绿色建材家居消费节在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正式启幕。采取“政府支持、企业让利、平台申报”模式,让市民切实享受优惠补贴,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支持区域绿色建材家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雨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9日,省发改委、省商务厅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在鼓励汽车消费、提振餐饮消费等15个方面出台举措,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雨花区第一时间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政策举措,积极组织企业推出惠民让利促销活动,挖掘消费潜力,释放消费需求,推动消费升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首批绿色环保家居消费刺激项目正式启动,此次将由企业重磅发放1000万消费补贴和派送3000万的专项优惠,将让1000户装修业主享受每户最高补贴4万元的实惠。

  此次消费节,凡有毛坯房装修、精装房升级改造、旧房翻新改造等需求的长沙市内业主,持有房产证明或者购房合同即可。装修居民到指定平台报名,符合条件者将获得企业装修消费资金与环保材料补贴,符合条件者每户可获得金煌科创集团3万元环保材料补贴和1万元装修消费资金以及优惠的信贷政策。据了解,房屋面积达到100平方米及以上的毛坯房全装、精装房全房升级改造、旧房全房翻新改造的业主,在活动指定企业装修并选择相应产品,均可享受三项补贴政策。活动自6月18日至8月18日止。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雨花,健康,政府,环保,创新,消费,合作,装修,补贴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