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活力,长沙县这个党支部把课堂搬到红色旧址

市媒看长沙 | 2022-06-29 09:41:09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星辰在线6月29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钱娟)报道 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长沙县春华镇金鼎山社区党总支组织16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建引领聚活力 乡村振兴添动力”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及美丽宜居村庄,通过集体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推动乡村振兴充电蓄能。

  集中学习会上,金鼎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建新以《扬帆筑梦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平江起义的全过程,一件件展品背后,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深深震撼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态要用革命精神勉励自己,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金井镇井溪片区、花园片区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点,沥青路面干净整洁,乡间宅院错落有致,田园、茶园、菜园与村庄相互映衬,一幅美丽乡村新画卷扑入眼帘。每到一处,党员同志们认真听、仔细看,实地感受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详细了解乡村建设发展过程中的新经验、好做法。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携手共建美丽宜居村庄,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