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强省会,赋能长株潭!长沙株洲湘潭湘阴携手强金融兴产业

市媒看长沙 | 2022-06-29 11:42:02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星辰在线6月29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报道 在28日举行的2022长沙产业金融创新服务大行动开幕式上,长沙、株洲、湘潭、湘阴四地启动了“建功强省会 赋能长株潭”系列主题活动,紧贴实体经济发展需求,携手加大金融服务产业的力度。

  (四地启动“建功强省会 赋能长株潭”系列主题活动。)

  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地将精心策划组织一系列助力产业和金融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合作共赢的活动,让企业和金融机构在合作中都更有获得感,更有成就感。

  株洲市芦淞区金融办党组书记蔡方表示,将以2022长沙产业金融创新服务大行动为契机,积极为企业与金融机构牵线搭桥,以创新的金融服务为先进制造业引来发展壮大的金融活水。

  湘潭市岳塘区金融办主任王毅威表示,金融的互联互通与交通一样,对高质量发展起到支撑作用。作为政府部门将做好协调,整合优势资源,畅通服务渠道,做好“店小二”,以金融强赋能产业强。

  湘阴县委网信办主任易和平表示,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的一员,湘江新区湘阴片区是长株潭地区对接长江经济带的“桥头堡”。湘阴片区将积极引导金融活水为企业赋能,大力发展港口经济和先进制造业,提升长株潭地区通江达海能力,当好实施“强省会”战略的突击队。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