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撒糖” 浪漫有你

市媒看长沙 | 2022-08-05 09:38:0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集祥

  原标题:全城“撒糖” 浪漫有你(抬高城市文明创建坐标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七夕节,精彩创新的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了属于长沙的独特浪漫。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贺文兵 摄)

  星辰在线8月5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报道 4日晚,2022“我们的节日·七夕·爱在长沙”暨“长沙100个爱情故事”七夕晚会在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热闹开场,精彩创新的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了属于长沙的独特浪漫。

  当晚,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中心广场,伴随着光圈舞台、情歌阵阵、浪漫互动,长沙市街艺星秀的成员们生动呈现着他们平日的街头演出,邀请市民、游客在长沙一起共度浪漫七夕。生动的演出、动人的旋律、创新的方式,不时引来现场市民游客的同步共舞、同声合唱。今年七夕节前,长沙还面向全城网上征集“长沙100个爱情故事”,引来众多市民网友纷纷响应。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天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打造长沙七夕文化品牌。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