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正好!来城北花海欢度金秋

市媒看长沙 | 2022-10-19 14:25:56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10月19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卓)报道 正值“持螯饮酒菊花天”,不妨来城北赏菊,洗心涤肺!19日,2022年沙坪菊花展在开福区沙坪街道开展,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市民朋友可到沙坪花海欢度金秋,领略新农村建设新风范。

  2022年沙坪菊花展在沙坪街道汉回村和道源农庄举行。菊展面积约20亩,展出菊花品种近百种。展区分为520菊花长廊、主题菊花文化区、菊花主题盆景区、以菊花造型模拟各类动物的菊艺动物乐园和出口广场等五大板块,其中主题菊花文化区不仅有满贯溢菊、巨菊展蕊、小菊吐芳、二龙戏菊(珠)等精致的菊花造景供游客留影打卡,还设有天幕露营区,满足游客驻足休闲的雅兴。

  沙坪是长沙城区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地区,原生态植被覆盖率超过90%,也是非遗湘绣的发源地。市民来逛菊展的同时,还可以一站式参观沙坪湘绣小镇、白沙河“然后森林”露营基地等景观。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