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第三代贵州茅台专卖店亮相长沙

市媒看长沙 | 2022-11-04 10:10:52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11月4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欧艳)报道 匠心谱写美时代,携手共创美生活。2022年11月3日,湖南首家第三代贵州茅台专卖店在长沙市岳麓区振业城举行开业揭牌仪式,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谭宾、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湖南省区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开业揭牌仪式。

  围绕“看、听、品、吃、礼”五字要义高标准建设,第三代茅台专卖店作为茅台文化推广传播平台,助力茅台高质量发展。大厅内,共分为酒器文物修复区、展品陈列区、多媒体互动区和品鉴区四大区域,借助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视、听、味觉多维体验。

  第三代贵州茅台专卖店是茅台企业形象的一次全面升级,更是茅台品牌文化的集中展示,借助科技赋能,充分融入了茅台文化元素,智能酒柜、多媒体互动展示、品鉴区等,处处充满“酿造高品质生活”的茅台文化。

  升级后的第三代贵州茅台专卖店将进一步聚焦打造文化场景、丰富文化体验,把地域文化与茅台文化相融合,构建独特鲜明的茅台文化标识,给消费者创造新的消费场景,以更优的品饮体验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

  据悉,首家专卖店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振业城三期S8栋,为长沙市三富酒业贵州茅台专卖店,湖南省内其他专卖店将近期陆续完成第三代专卖店迭代升级工作,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