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出炉 长沙这2家企业入选

市媒看长沙 | 2022-12-01 09:30:25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星辰在线12月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报道 记者30日从省工信厅获悉,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日前出炉,工信部确定124家品牌为重点培育对象。湖南2家入选企业湖南东方时装有限公司、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都来自长沙。

  据悉,工信部此次确定的124个重点培育对象,包括53家消费品牌、54家制造品牌和17家区域品牌,旨在为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优势品牌,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东方时装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注册有圣得西男装、圣澳威斯职业装两大品牌,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湖南省服装行业龙头企业,连续多年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全国服装行业30强、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公司具备800万件(套)年生产能力,员工约1200人。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专注研发高品质床上用品。2021年,梦洁制定高端化品牌发展战略,开启了“高端化”战略的深度落地模式,同时向青年群体靠近,塑造年轻化的风格。近年来梦洁正不断拓宽销售渠道,积极发展线上门店,目前在大朵羽绒、有机桑蚕丝、超长绒棉等核心原料市场拥有领先行业的优势。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