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长沙红” 市委党校老师当“红色导游”第二季播出

市媒看长沙 | 2023-02-07 09:59:12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星辰在线2月7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静)报道 建党先声地,经典长沙红。近日,中共长沙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湖湘红色血脉,精心出品了党校老师当“红色导游”第二季系列短视频,目前12个视频全部已在“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微信公众号播出。

(扫码了解详情)

长沙这片“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红色热土,是建党先声地、建军摇篮地、建政先河地,拥有重要历史事件旧址和重要机构旧址、革命领导人故居、烈士墓等革命遗址共275个。生动再现新民学会、李家大屋、云山书院、文化书社的历史情景,让红色经典焕发耀眼的光芒;精心呈现徐特立、李白、陈树湘、郭亮、何叔衡、缪伯英、肖劲光、方叔章等党史人物的高光人生……在短视频中,长沙市党校系统青年教师客串“红色导游”,通过视频开讲的形式,带你在红色长沙探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