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等企业新年加快“走出去”步伐 “长沙造”拓展更多海外市场

市媒看长沙 | 2023-02-07 10:00:54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可欣

  星辰在线2月7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斌)报道 刚刚在迪拜结束的第48届阿拉伯国际医疗器械展会上,来自长沙的比扬医疗系列产品深受客商青睐,有客户支付现金锁定订单;与此同时,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展会上,新亚胜光电新品Mnano Ⅱ全球首发,受到与会者侧目;中联重科农机旗舰店则在老挝首都盛大开业……春节刚过,长沙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让更多“长沙造”走向全球。

  1月30日至2月2日,第48届阿拉伯国际医疗器械展会在迪拜隆重举行,这也是目前世界最具规模且专业的综合医疗器械展会之一。

  比扬医疗携瑞普拉系列、Resfree森呼吸系列无创呼吸机、正压通气面罩以及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等热销产品,与世界优秀医疗企业在这里同台竞技。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比扬医疗展台吸引了各国友人,产品赢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更有孟加拉客户直接现场付定金,锁定订单,公司今年海外拓展实现“开门红”。

  刚刚过去的2022年,新亚胜光电海外业绩不俗:国际营销中心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达153.12%。

  为适应海外市场开拓需要,新亚胜光电今年第一批前往海外的销售人员在大年三十就出发,赶到西班牙布展。“接下来,公司计划在全球多地增设售后服务中心,构建全球化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负责人介绍。

  长沙的工程机械历来是海外市场建设“先行官”,今年也不例外。

  2月1日,老挝首家中联重科农机旗舰店在万象盛大开业,旗舰店将逐步建立农机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融资租赁等全方位服务体系,助力中国农机品牌和产品服务更好地走进当地市场,这也是长沙工程机械行业海外拓展的一个创新。

  与节后从长沙出发的营销人员不同,长沙百川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巴西负责人宋凯这个春节一直在忙。

  “春节我们只是吃了顿便餐,因为公司业务太忙了。”计划今年夏天才回国的宋凯介绍,公司生产的金刚石神锯,已成为当地市场的一流品牌,当地的业务每年实现了30%的增长。

  而在长沙百川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大本营,公司700多名员工早已全部上岗,忙着赶订单。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我们将大力加强技术创新,创先争优,为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百通力量。”公司相关负责人杨跃飞表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