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蓝天办曝光7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典型案例

市媒看长沙 | 2023-03-16 15:37:29
星辰在线 | 编辑:文春燕

  星辰在线3月16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彭玮蔚)报道 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16日,市蓝天办曝光了7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典型案例。

  今年1月29日8时许,卢某在雨花区(南三环以内)违规燃放鞭炮。根据有关规定,雨花区公安局决定对卢某罚款200元。

  2月14日7时许,谢某在天心区文源街道某小区违规燃放鞭炮。根据有关规定,天心区公安局决定对谢某罚款100元。

  2月16日9时许,黄某为了庆祝朋友新店开张,违规在岳麓区某小区燃放鞭炮。根据有关规定,区公安局决定对黄某罚款500元。

  2月16日10时许,周某违规在观沙岭街道某小区楼下燃放鞭炮。根据有关规定,岳麓区公安局决定对周某罚款500元。

  2月18日7时许,孔某在长沙市7号线工地内放鞭炮庆祝。根据有关规定,雨花区公安局决定对孔某罚款100元。

  2月27日21时许,林某在没有取得《烟花鞭炮道路运输许可证》和相关运输危险品从业资质的情况下,从浏阳市集里街道驾驶一辆小型货车运输价值2万元的烟花炮竹至长沙县黄兴镇环通物流园准备邮寄发往外省。根据有关规定,长沙县公安局决定对林某行政拘留五日。

  2月28日15时许,李某为庆祝朋友乔迁新居,在明知长沙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情况下,违规燃放鞭炮。根据有关规定,岳麓区公安局决定对李某罚款200元。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