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约·望城促消费暨砂之船春日购物嘉年华启幕

市媒看长沙 | 2023-04-17 14:55:23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星辰在线4月17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 通讯员 文嘉)报道 4月15日,望城区委区政府与砂之船(长沙)奥莱联合推出“乐享消费、福满星城——春之约·望城促消费活动暨砂之船春日购物嘉年华”,倾力打造了2023长沙春夏时装周。一场为期19天的春日购物盛典在星城正式启幕。

  “2023年是‘消费提振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摆在首位,并特别强调‘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先生表示,当前,长沙正在全力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望城作为长沙唯一横跨湘江两岸的城区,拥有独特的区位、交通、政策和生态等综合优势,是长沙最新、最大、最美、最旺的城区,必然是新消费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望城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保障,推进商业街区提质,鼓励夜间经济繁荣,支持打造新消费场景,加快推进“月亮岛百亿商圈计划”。

  现场,ED HARDY、PINKO、COACH、Adidas、PAUL&SHARK、Aquascutum、Max Mara、Burberry等国际品牌的走秀,拉开了2023春夏时装周的序幕。砂之船(长沙)奥莱通过营造音乐会、艺术展、时尚秀场等主题场景,实现文化、艺术与商业的全维度融合,展现 了“艺术商业 超级奥莱”的时尚魅力。在2023年,砂之船(长沙)奥莱还将深耕会员服务,通过草绿丝带服务计划打造服务标杆,为长沙商业的服务升级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

  砂之船(长沙)奥莱项目总经理周丽霞在欢迎辞中表示,“超级奥莱更时尚”是砂之船秉持的初心,砂之船用艺术赋能商业,坚持“一折三不折”的经营理念。希望消费者逛砂之船,不仅享受到超高性价比的商品,还能感受建筑之美、文化之美、时尚之美、温情之美,充分感受“艺术商业、超级奥莱”的时尚魅力。

  4月15日-5月3日,砂之船春购嘉年华全场1-5折再7折,VIP DAY再折上9折。还有春日好运大转盘,抽奖赢GUCCI包包,购物满额赢六福珠宝钻石项链等活动。在接下来的4月22日地球日,还有草地一小时.女装时尚秀,与消费者一同感受春日能量的延续,通过环保再生拉近与自然的距离,寻找与自然的和谐共处。2023砂之船春购嘉年华将继续以最大的热忱与诚意,迎接每一位消费者。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