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启动会召开 罗缵吉出席

市媒看长沙 | 2023-05-19 10:53:33
星辰在线 | 编辑:文春燕

  星辰在线5月19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李静)报道 18日,长沙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工作局)出品的《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二季项目总结暨第三季启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出席。他强调,同饮一江长沙水,共筑一城人才梦,大家要携手把“我的梦想我的城”打造成为城市人才新标识,共同奏响“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时代最强音。

  《我的梦想我的城》作为全国首档城市人才发展生态纪录片,已经连续制作并热播两季。第三季将以“超燃长沙”为主题进行全新升级,由点到面解读长沙人才工作“薪火相传”的精神内核。

  罗缵吉指出,正因为有长沙与人才之间一场场“双向奔赴”的故事,《我的梦想我的城》才有了最美的注脚。要着眼城市形象提升节目新定位,制作成耐人寻味的精品力作、“顶流”大作,为四海英才特别是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爱上长沙、奔赴长沙的理由。要着眼产业发展彰显人才新面貌,以人才为原点,由人及企、由企及产,为长沙未来产业发展赋能增效。要着眼讲好故事打造时代新IP,把长沙对人才培养关心的故事讲好,把人才在长沙起舞起跳起飞的故事讲好,既宣扬长沙的“适才度”,也充实长沙的“含才量”。要着眼常态长效注入合作新动能,打造和培育“现象级爆款”,将《我的梦想我的城》打造成为多方联动、资源聚合、迈向长红的强劲“筑梦平台”。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