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开幕,预计整体销售规模2025年可突破3100亿元

市媒看长沙 | 2023-05-19 10:59:13
星辰在线 | 编辑:文春燕

  星辰在线5月19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邓丹)报道 19日,2023第六届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开幕,来自全国30多个省份1200余家水企品牌、1500余名水业精英参会,交流行业热点,预判行业未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论坛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饮用水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520大会)组委会主办,湖南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协会承办。论坛以“大道同行,换个活法”为主题,设有开幕式及数十场饮用水行业专题论坛、沙龙活动等多个环节,来自全国的多名行业专家从饮水行业发展动态、市场格局、消费变量等角度剖析饮水行业发展趋势,并从品牌建设、市场运营、消费场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包装饮用水产业是一个前景可期的黄金赛道,特别是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越发重视,包装饮用水消费体量实现了进一步高增长,并细分出熟水、婴幼儿水等多个细分领域。根据预测,我国包装饮用水整体销售规模预计2023年将达到2435亿元,2025年可突破3100亿元,在全部软饮料市场占比将超过40%。2021年至2025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整体发展趋势向好。

  据了解,湖南水资源丰富,发展包装饮用水产业具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已举办了五届,本届论坛选定长沙作为举办地,代表着湖南省饮用水产业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意味着更多技术、人才、资金等优质资源将不断流入,推动湖南饮用水产业迈向新高度。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