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长沙联播>> 其他

比学赶超促发展!组团“检阅”三大片区,直观感受雨花高质量发展

其他 | 2021-01-22 22:23:5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1月22日,雨花区开展2020年“三大片区”项目观摩活动,并召开项目观摩点评会议。由区“四大家”领导、区直部门单位、街道(镇)负责人、以及全体区委委员等组成的百人观摩团,奔赴中城苑保障住房、步步高星城天地、浏阳河国际文化科创基地等六个重点项目现场,直观感受雨花一年来发展的生动实践,共同勾勒雨花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晒项目建设“成绩单”,排项目建设“座次表”,“三大片区”负责人一门心思抓项目、同频共振促项目,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党员干部全力以赴,不舍昼夜,干在赛场、战在考场、扑在现场、赢在全场,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雨花区将在长沙现代化建设中,勇当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排头兵,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强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在点评会上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诸多挑战,各片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片区建设要提早谋划,下好项目建设先手棋;要强力攻坚,打好征拆大会战;要紧盯项目,掀起建设新高潮。

  “2020年三大片区工作推进十分有力,大家付出了心血和努力,赛出了好成绩、好状态、好干劲”。区委书记张敏对各片区的项目谋划质量、建设速度和奋勇争先良好氛围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片区开发建设,持续攻坚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基础配套建设,深入推进协同发展,始终保持竞争状态,并形成常态,保持联点机制不变、工作机制不变、激励机制不变,人人参与竞赛,以竞赛来推进片区竞相发展,他希望以今天的观摩活动为契机,加压奋进,推动片区开发建设取得更多新的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飞梦雨花微信公众号】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