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关春专题调研长沙县政法工作

红色新闻 | 2018-12-19 23:25:42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2月19日讯(通讯员 郑远悌/图文)12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率队深入长沙县实地调研政法工作。

      黄关春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县松雅湖扫黑除恶宣传阵地,对长沙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现场观看了长沙县扫黑除恶工作纪实汇报片,并对扫黑除恶的宣传阵地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随后,黄关春一行前往长沙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对长沙县法治文化宣传阵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黄关春一行来到长沙县人民法院,先后走进立案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区、执行指挥中心以及党建文化园地,对长沙县人民法院的“三分式”审理模式和“分论式”裁判文书进行了了解。

      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钢,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迟平参加调研。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