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 ① | 邓银伟:为长沙市经济发展进一步腾飞添砖加瓦

红色新闻 | 2018-12-27 09:00:0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编者按:

  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2018年,长沙市政协工作精彩纷呈,亮点频出。为充分展示长沙市政协委员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即日起,星辰在线推出《政协委员风采》专题报道,对部分政协委员进行报道,充分展现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等方面的独特风采。

      邓银伟,长沙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湖南湘旭鸿房地产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邓银伟,长沙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湖南湘旭鸿房地产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星辰在线12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邓银伟感受颇多。“过去的一年,我深深感受着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委员们认真学习、互相交流,我多次参加市政协参加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品质,也拓宽了视野。”

     去年,邓银伟提交了一份关于“网红”的提案。他认为,网络主播这个行业应得到规范。他在提案中提到,近两年兴起的网络主播发展迅猛,每天活跃在直播平台上的网红有数十万人,在线直播平台200多家,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亿。由于网络主播行业准入门槛低,加之一些网络主播“圈粉”无底线,对社会尤其是青少年造成了不可小视的心理“冲击”。“我所住的小区就有不少网红,经常在深夜开轰趴,这是一种扰民行为啊。”随后,邓银伟写下并提交了《关于加强网络主播行业的规范和监管的建议》,建议部门联动规范和提升网络主播行业,促进该行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邓银伟正在办公。)

(翻阅资料。)

(邓银伟正在组织员工开会。以上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夏晓澜/摄。)

(邓银伟(左)的爱心捐助。受访者/供图。)

(邓银伟(左)看望贫困户。受访者/供图。)

    今年,邓银伟也已经准备好了提案,他将关注优化绕城高速星城收费站这一话题。通过观察及多次体验,他发现,除高峰期车流量大这一客观原因外,该收费站也存在一些原因,导致车辆拥堵,通过效率差。此外,他还将提交《关于加强规范“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企业项目资金申报的建议》。

    除了积极撰写提案,他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近5年来,他为社会公益事业、光彩事业捐款捐物200多万元。2016年10月与靖港镇杨家山村村支部书记签订了村企结对帮扶协议,公司开展入户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为该村的就业安置、扶弱济困、改造风貌提供大力帮助。

    最后,邓银伟分享,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两会”,他将积极参加,回顾全年、展望未来,做好一切准备,为长沙市经济发展进一步腾飞添砖加瓦。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