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现场督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红色新闻 | 2018-12-31 11:49:0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12月31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前排中]现场督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星辰在线12月3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12月31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现场督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求做到“两不(不结冰、不积雪)”“三保(保清洁、保畅通、保安全)”。市领导舒行钢、唐向阳、廖建华参加督查。

(在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胡忠雄[前排右]督查了车辆疏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摄)

  胡忠雄一行首先来到市水业集团督查长沙市供水指挥中心,了解全市供水保障情况。随后,胡忠雄在识字岭路口青年志愿者铲冰除雪芙蓉区突击队服务点,对正在扫雪除冰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在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胡忠雄督查了车辆疏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在东二环163家园沿线,胡忠雄看望慰问了正在扫雪除冰的开福区环卫工人们。

  当日,胡忠雄还来到市燃气实业公司督查长沙市燃气调度指挥中心,了解全市供气保障情况;实地走访市交警支队,了解当前天气状况下全市道路交通管理等情况。

  胡忠雄还咨询和调度了浏阳市、宁乡市、长沙高新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情况。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