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文明人①|裴小芳:《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对推动长沙文明建设大有裨益 将身体力行

红色新闻 | 2019-01-09 23:13:16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长沙市人大代表裴小芳 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拍摄)

(视频 覃翊摄制)

      星辰在线1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 岳珊 覃翊)在1月9日召开的长沙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了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制定《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后,代表们纷纷对《条例(草案)》提出自己的看法。长沙市人大代表裴小芳对星辰全媒体记者说:“条例中对吸烟的处罚弹性比较大,罚款金额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我希望条例能更细化对于这方面的处罚。”

  裴小芳说,《条例》对于推动城市文明建设大有裨益,《条例》通过后自己将带领企业的全体员工推动《条例》的实施,将《条例》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中,为长沙文明做出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