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文明人②|贺泽丰:《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符合长沙城市建设需要 有助长沙城市品质提升

红色新闻 | 2019-01-09 23:13:16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长沙市人大代表贺泽丰 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拍摄)

(视频 覃翊摄制)

  星辰在线1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 岳珊 覃翊)在1月9日召开的长沙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了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制定《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的说明。会后,《条例(草案)》引发代表热议。

  长沙市人大代表贺泽丰认为:“文明条例的出台对于提升长沙城市品质,包括长沙人的文明程度都是一个极大的提升,符合长沙城市建设需要。”

  贺泽丰说:“条例通过后,我会带头遵守条例,回去之后将组织单位全体员工开始学习与宣传,还将不断向社区、单位宣传条例,让条例的内容深入人心。”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