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闻栏目中看长沙发展 政协委员为《向人民报告》专栏点赞

红色新闻 | 2019-01-10 00:44:06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黄超 摄制)

  (会场外,政协委员刘国杰正在观看《向人民报告》。)

  (刘国杰委员认为,这档栏目展现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彭娟委员表示,《向人民报告》全方位展示了长沙的变化。)

  (视频和图文结合,是《向人民报告》的特色。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

  星辰在线1月9日(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陈诚)2018年,星辰在线推出两会专题《向人民报告》。今年两会,星辰在线继续推出这一新闻专栏,得到市民广泛关注。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在两会驻地看望记者时,特别点赞了星辰在线的《向人民报告》栏目。他表示,《向人民报告》展示了各个界别的委员智慧,凸显了委员的担当意识。

  《向人民报告》展示委员风采,也受到了委员们的欢迎。

  刘国杰委员认为,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但并不是所有市民都了解政协工作。《向人民报告》为政协委员搭建展示平台,政协委员可以回顾2018年工作,讲述自己所在领域的亮点工作,既分享了长沙发展的鲜活故事,也让读者领略了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彭娟委员在政协驻地看完了最新一期《向人民报告》。她一直关注《向人民报告》,非常认可这个代表和委员发声的平台。希望这个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栏目,能够被更多市民知晓和喜欢。

  “视频和图文结合的形式真好。每期内容丰富,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大量有效信息。”政协委员但旦说,《向人民报告》的新闻内容精练、形式生动,适合新媒体时代的传播。她认为,《向人民报告》为代表委员和市民架起沟通的桥梁,能让更多市民直观地见证长沙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