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报告㉓∣黄瑶:把宁乡经开区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园区升级版

红色新闻 | 2019-01-10 20:27:34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刘宾 摄制)

【报告主题】
     宁乡经开区“蓝月谷”是长沙园区经济发展的一张绚丽名片,宁乡经开区为何能吸引我国多个行业龙头企业入驻?请走近风华正茂的“蓝月谷”的故事。
【报告人物】


(长沙市政协委员黄瑶。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报告内容】
      2018年,宁乡经开区“蓝月谷”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创新设立了产业链招商事业部和项目建设帮促机制,引进“两主一特”产业链优质项目37个,新开工项目40个,新竣工项目24个,新增规模企业21家,市级以上智能制造示范企业达41家,较好地完成了园区年度目标任务。

     2019年,宁乡经开区将站在再创业、再出发、再攀新高的起点上,按照“六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和强基固本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打造特色产业、突破项目建设、推进智能制造、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改革开放,推动宁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陈诚)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宁乡经开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