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辰看“智造”大戏|网剧中记起青春年华,人大代表点赞《星辰之恋》

红色新闻 | 2019-01-10 21:42:39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 丁木村 廖斌 摄 贺奕翔 制)

  星辰在线1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智造长沙是2018年的热词,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长沙的智能制造产业飞速发展,为了更好地宣传智能制造,星辰在线出品的《2019星辰之恋》正式上线播出。网剧由“90后”编、导、演,由于上线正逢长沙“两会”会期,这部节奏明快、叙事手段新颖的网剧很快就抓住了长沙市人大代表的眼球。

  “看完《2019星辰之恋》,让我想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特别是想起了刚来长沙时的生活。”长沙市人大代表戴煜说,时代在变,新的时代有新的生活方式。在他看来,网剧中的男主角董小伟在长沙生活工作,一定会从星辰之恋到星辰之久,在这座城市生根、开花、结果,为长沙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长沙市人大代表陈爽来自全国著名的智能制造企业三一重工,了解到网剧的主题是智能制造后,她显得特别有兴趣。“小视频的讲述非常符合现在的受众需求,尤其是网剧特别新颖,用讲故事的形式呈现出了智能制造发展对年轻人的影响。”陈爽说,她会一直关注,慢慢“追剧”。

  当然,除了剧情的引人入胜,《2019星辰之恋》还让代表们看到了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这部剧让人直观感受到了智能制造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创新又养眼。科技改变生活,让人生活更美好。”长沙市人大代表杨英如是说。长沙市人大代表文志纯说,长沙制造很有创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长沙市人大代表刘德文也用一句“长沙智能制造伴你左右,让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做出了生动注解。

  据悉,2019年1月7日,星辰在线系列网剧《2019星辰之恋》第一季上线,连续7天放送,值得关注。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