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报告㉔丨张作林: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新篇章

红色新闻 | 2019-01-11 14:57:2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摄 贺奕翔/制。)

  【报告主题】

  2018年,长沙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市委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等战略,围绕“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发展主线,坚持县区一体推进二次创业,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报告人物】


  (长沙市人大代表,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

  【报告内容】

  张作林:2018年,长沙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发展有了新进步,三大攻坚战取得了新进展,民生福祉上了新水平,社会治理开拓了新局面,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数据显示,长沙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5%,规模工业总产值增长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37.17亿元,增长1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实现了人均可支配增长8.6%;成功挺进了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第五位,连续12年获得了中国最具幸福感县级城市称号。

  2019年,长沙县将致力于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致力于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县区融合新产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大城乡统筹,夯实治理机制,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19年,长沙县将以归零的心态整装出发,以改革的精神开拓创新,以开放的勇气砥砺前行,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新篇章,为助力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出亮眼答卷。(星辰全媒体记者 何乐 柳佳路)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