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范卫平考察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红色新闻 | 2019-01-13 17:33:38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铎林)1月13日上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范卫平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考察调研。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焕斌,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犇淼等陪同调研。

(创智园现场调研。)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犇淼[前排左]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范卫平[前排中]一行详细介绍了创智园建。)

      在马栏山创智园,邹犇淼向范卫平一行详细介绍了创智园建设历程。仅8个月时间,园区就完成了2.8万平方米的创智园建设,目前,已有31家企业入驻办公。邹犇淼介绍,根据前期招商情况,越来越多的企业向马栏山集聚,为了尽可能地满足企业办公需求,创智园二期即将启动建设,预计今年8月底可建成使用。

(园区招商规划展示馆参观。)

      随后,范卫平一行参观了园区招商规划展示馆。在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决策、定位、规划、政策后,范卫平对园区抢抓机遇,紧扣“视频”产业定位,高度赞赏,表示将大力支持园区发展,希望园区越办越好。

      总局有关司室,省广播电视局及省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调研。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园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