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看望湖南省两会新闻工作者

红色新闻 | 2019-01-29 20:17:4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月2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贺亚玲 夏晓澜)“这次两会大家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宣传报道有声有色,在一线的编辑记者们辛苦了,向大家表示感谢!”1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在湖南省两会新闻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陪同看望。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振红<左二>在湖南省两会新闻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田超/摄)

  此次省两会,来自14个市州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共谋湖南发展。在湖南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省会新媒体、长沙市委党网星辰在线牵头,全省其余13个市州自发参与的主流新媒体首次联合,共同报道2019省两会,做好聚焦聚合文章,让两会声音传遍三湘大地。搭建跨媒体、全覆盖的传播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关注全省两会动态、传播两会盛况、扩大两会声音,是星辰在线与省内其他13市州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创新之举。“14市州新媒体首次联合报道省两会”也将依托省两会市州新媒体联合报道组推出的“向人民报告”专题,作为展示平台,包装并推出了APP弹窗、H5互动、图懂、视频新闻、代表访谈等系列新媒体产品。

  “今年省两会报道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媒体加强策划,推出了很多创新报道和产品。”在媒体驻地,蔡振红详细了解各媒体的报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多宣传过去一年湖南省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把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传播出去,把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反映出来。要更多地关注基层代表委员,多把版面、时段留给他们,宣传他们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背后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要融合传播,扩大影响,让全社会更关注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大会工作报告,凝聚起共同奋斗的思想和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